与风

身不动,能否褪去黑暗,花与水

一点想法

ao3事情过去几天了,再看到诸多太太退圈删图的时候,我是真的很心疼,很伤心,也很气愤,但是我并不想去给电视剧打低分,也没有去哥哥微博还是小号发评论,因为我不想互相伤害,只好把自己现磕的文尽量备份,以防哪天被查到我也还能在回来重温。


老实说,因为在国外,我并不受墙的限制,还是依旧能登到网站上,只是往常看的文,太太们可能都不会再更新了,即便可以,也要过很久很久,作为一个爱好cp.的小透明来说,真的打击很大,但我还有读研的任务没有完成,还有搬家的事情没有做完,所以我不能只沉浸在悲伤与愤怒中,我要先管好三次元才行。


这次被墙,其实和第一次贴吧性质有点相似,当年我还不知道老福特,作为贴吧的忠实用户,我收藏夹满满当当,大学4年的回忆也都在里面,自己也写过一点点文,所以有天起床习惯性打开贴吧之后看到所剩无几的收藏贴整个人都是懵的,在看到大家的同样情况之后,我也去微博抗议过,但是没有什么成效,之后我来到了老福特,看到了很多圈,也入了很多圈,认识了很多太太,也收获了很多很棒的文。


我并不怎么追星,平时也只会在微博上默默点赞,看到好看的图会保存一下,肖战对我来说其实和其他明星并无不同,只不过他的羡羡真的深得我心,我无法想象其他人来诠释这个角色,所以我是有比其他明星多一点喜欢他的,包括耶啵,我喜欢他们在电视剧里的角色,但是我不吃真人cp,因为我知道我喜欢的,只是他们演出来的汪叽和羡羡。


所以我并不想加入哪一方去和对面互撕,因为我两边的圈子都喜欢,所以没有办法加入任何一方的阵营,我只是希望哥哥能出来说句话!都说粉丝和真人是分开的群体,但是粉丝在以哥哥名义捐款的时候,荣誉是属于哥哥的,那这次黑粉出来搞事,是不是就应该换哥哥出来声明了呢?哪怕只有短短的一段话,我也觉得比官方发的不痛不痒的声明要好很多,其实本来,同人圈的姐妹们也只是想要看到肖战的诚意啊。


ao3.不知道还会不会在国内恢复,虽然短时间无法浏览,但是它并没有消失,我们只是暂时弄丢了回家的钥匙。等这一阵风头过去,希望我们还能回家,还能再遇到喜欢的太太,志同道合的朋友,当然,也希望以后的爱豆在处理粉丝的事情上长长心,如果观众都没有了,那一个爱豆又怎样才能坐拥顶级流量呢?


啰啰嗦嗦写了一大堆,但是我也只是想找个地方抒发一下情感,希望老福特官方一定要撑住,这是我们大家最后的精神支柱了!

评论

热度(1)